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74--上限領導者的重要性

上限領導者的重要性


了解在傳銷這個行業的人都知道,其成功的四大支柱是:產品、制度、公司及系統。....


產品的普遍性、必須性與接受度要高,直銷制度的公平優渥與成功率,直銷公司的遠景規劃與行政支援,再來就是教育系統。

教育系統可以引導直銷商如何踏出成功的第一步,如何按部就班成為領導者,幫助直銷商減少錯誤的嘗試,療傷止痛與激勵士氣,讓直銷商更有效率的運作及更快速的成功。

這裡有一個關鍵人物可以決定您的成敗,就是您的上限領導者。什麼是「上限領導者」?您的推薦人是您的上限,但不一定是「上限領導者」。

「上限領導者」必須能:1.完全了解公司、制度、產品與系統,2.能熟悉「直銷的運作模式」而獨立作業,3.能處理疑難問題與解決問題,4.能與教育系統緊密結合,5.能帶領夥伴邁向成功之路。

除非您確認自己已經是領導者,否則沒找到「上限領導者」的話,將註定您在傳銷事業的失敗。

找到了「上限領導者」,您的傳銷事業可以說是成功了一半。您必須緊跟著上限領導者的腳步,當作是傳統的「師傅」來對待,雖然不必每日請安,但須每週向他報告您的工作進度與成果,溝通討論問題、擬定工作重點與修正做法或方向。

仔細想想,有個「領導者」願意免費的、無私的傳授您「傳銷的成功之道」,如果我們不知道好好來「珍惜」與「善用」,連這個成功要訣都不懂,怎可能在傳銷世界裡會有一席之地?(台灣福嫂於2013/09/12發表電子報)



傳銷 直銷 上線領導者 教育系統 成功模式 倍增市場 網路行銷 組織行銷 網路賺錢 兼差賺錢


福氣集團UST168
網路創業行銷系統
UST365自動行銷
"臭皮匠"線上教學
創立理念:
成就彼此,圓滿眾生。
願景目標:
傳銷達人,年薪千萬。
團隊運作模式:
自動推薦,自助加入,
自主學習,自然發展。

不斷學習-成功之路,
自主自律-成功特質,
每日一文-成功歷程,
UST系統-成功保證。
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, No.5, Aly. 5, Ln. 5, Sec. 1, Gu, 桃園, 台灣 330, Taiwan
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