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Gt3557071071福氣電報073--透過分享 贏得人生(高級)

透過分享 贏得人生(高級)

【不斷分享 創造財富 擁有健康 學習成長 享受自由】


「分享」是人類的天性,運用這與生俱來的天性,自然而然的順勢而為,便能很輕鬆省力的在家工作(soho族),卻可以經營全世界的跨國企業,以創造龐大的財富,進而擁有健康的身心靈,學習成長提升自我層次,終能享受非凡自由的美好人生。....



一、「分享」是人類天性
「分享」是人類的天性,運用這與生俱來的天性,自然而然的順勢而為,便能很輕鬆省力的在家工作(soho族),卻可以經營全世界的跨國企業,以創造龐大的財富,進而擁有健康的身心靈,學習成長提升自我層次,終能享受非凡自由的美好人生。


二、「分享」是家常便飯
只要是正常的人,就是天生的分享者。日常生活中,仔細去聽聽人們的對話,即使是談八卦,也是不斷的在分享與傳達訊息。比如哪家的滷肉飯便宜又大碗?哪家餐廳新鮮最好吃?某某百貨公司週年慶打對折?哪部車子性能配備最好?想生男生要吃什麼東西?哪裡有免費的表演或活動?哪個明星要開演唱簽名會了?哪家醫院的名醫很高明?要就讀哪一所名校較好?房子要買在哪個黃金地段?股票買哪一股會賺?何時是進場時機?度假要去哪兒好?某某教授說孩子如何教養?婚姻專家的夫妻之道怎樣?吃靈芝治百病!介紹某偏方治好絕症?哪座廟神明最靈驗?….等等不勝枚舉。


三、「分享」找到夥伴
分享與傳遞訊息,也是人類情感交流、溝通觀念、表達意念的工具。在分享訊息的過程中,如果不帶有強烈的「意圖或目的性」,對方是否接受,就不會造成挫敗感了。在訊息交流的過程中,人類自然而然會形成小團體,物與類聚、志同道合的情形下,尋找理念認同、肯定自我的群體依靠,而找到屬於自己、臭味相投的夥伴或知心好友。


四、「分享」創造財富
如何運用「分享的天賦」來創造財富呢?既然分享是天性,仔細想想如何把「分享」變「財富」,我們推薦親友去吃滷肉飯,介紹去買打折便宜貨,或者好藥品、好學校、名醫、名廟、度假中心….等訊息,傳統的老闆或業主因而多賺了錢,但他並不會感謝我們,或者回饋一點利潤給我們呀!
我們因產品或訊息而得到的好處,就自然而然會發自內心的感受,把這樣好的訊息不斷的分享與傳遞出去。而獲利的老闆或業主如果也願意將得到的利潤分享給消費者,使「利潤變為獎金」回饋到分享者的身上,這樣形成了「良性循環」,使老闆、消費者與分享者三方都能各取所需,老闆賺到更多的錢,消費者得到便宜又優質的產品,而分享者也獲得了事業的機會,三方各蒙其利,皆大歡喜。


五、「分享」贏得人生
把「支出」變成「收入」,或者「消費者」轉為「經營者」的觀念已逐漸成熟,
只要透過日常生活中「簡單的分享」,尋找到理念相同的夥伴,學習成長提升自我,以及「不斷的複製」下,便可以擁有健康、財富與時間自主的非凡人生。
(台灣福嫂於2013/09/10發表於電子報)








福氣集團UST168
網路創業行銷系統
UST365自動行銷
"臭皮匠"線上教學
創立理念:
成就彼此,圓滿眾生。
願景目標:
傳銷達人,年薪千萬。
團隊運作模式:
自動推薦,自助加入,
自主學習,自然發展。

不斷學習-成功之路,
自主自律-成功特質,
每日一文-成功歷程,
UST系統-成功保證。
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, No.5, Aly. 5, Ln. 5, Sec. 1, Gu, 桃園, 台灣 330, Taiwan
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