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

【廣結善緣 成功致富-組織發展的四階段】

【廣結善緣 成功致富-組織發展的四階段】

廣結善緣 成功致富-組織發展的四階段
(台灣福嫂於2014/6/19發表於福氣電子報)
一、廣結善緣 二、尋找夥伴 三、培養領袖 四、成功致富


一、 廣結善緣
人際關係是一個很微妙的感覺,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,做任何事就已經成功了一半。大陸俗話說得好:「有關係就沒關係,沒關係就有關係。」,尤其在講究群體關係的華人社會中,更顯重要。
企業界也有句經典:「人脈就是錢脈。」意思就是說擁有廣大人脈就等於坐擁金錢的礦脈,取之不盡用之不竭。

『人』是萬物之靈,也是一切的根本,他會創造無限的可能,也有驚人的投資報酬率,人力資源是投資的好對象。
無論在網際網路或人際關係網中,做人成功、贏得信任是第一步。

二、 尋找夥伴
茫茫人海中尋找網路行銷事業夥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這時就要想一想數學上的機率問題。人際關係網路由於有交情與孰識,找到夥伴的機率大約是十分之一;而網際網路大部分是陌生市場,成交的機率大約是數百分之一。

只要列好名冊、做好名片管理,再學會簡單的推薦技巧或者運用BLOG自動推薦系統,運用雙網行銷的成功模式就很容易可以找到事業夥伴,努力三個月或半載便能看到成果。

三、 培養領袖
網路行銷事業是人心經營的事業,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,就要透過網路行銷的簡單複製原理進行教育輔導,傳授網路行銷的正確心態與組織運作技巧。

福氣團隊已經建立數位學院的自主學習系統,免費提供給有心的夥伴們,可以24小時全天候隨時進入團隊網站學習與發表。並透過網路即時通訊口傳心授-隱性知識,得以取得網路行銷密訣與精要,更簡單快速學習成功模式,複製培養一位真正能獨立運作的領導者。

這是網路行銷事業成功與否的關鍵,「培養領導者」即是網路行銷事業業績爆炸與收入倍增的不二法門。

四、 成功致富
運用數位網路通訊科技(ICT)的雲端運算,結合來自全國各地甚至全世界的精英夥伴,透過知識管理式的線上自主學習,與即時通訊的高峰對話,更加簡單輕鬆的複製領導者與凝聚團隊共識與向心力。

組織運作與快速發展的結果,成功的速度將加倍,財富也將跟隨倍增。我們追求的健康與財富,自由自主的圓滿人生就會一一實現。

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, No.5, Aly. 5, Ln. 5, Sec. 1, Gu, 桃園, 台灣 330, Taiwan
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