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【金融海嘯 行銷再起】

金融海嘯  行銷再起
【金融海嘯 行銷再起】
(台灣福嫂於2014/03/11發表福氣電子報)

70年代經濟繁榮,倍增市場理論亦水漲船高,直銷會場萬人鑽動,造就許多窮人翻身而成功致富。

90年代全球金融災變,失業率創歷史新高,連傳統的新年恭喜賀詞,如「心想事成」(薪餉四成)、「財源滾滾」(裁員滾滾)、「招財進寶」(招裁禁飽),都成了過年拜年的大忌。

談錢色變(借錢免談)、人人自危的年代中,不少人開始自我覺醒,只有一份薪水是不夠的,沒有保障的,唯有培養第二專長,尋找副業創造多元的收入,才能確保沒有危機與安居樂業的生活。

知識經濟時代及資訊科技影響所及,「雲端時代」與「組織再造」將掀起第二波傳銷大戰。這次的戰場即將在「網路數位時空」隆重演出。未來五至十年將會創造另一批更驚人的大財富的成功者,敬請拭目以待。


第二波個人經濟革命必須掌握三要素,簡述如下:
一、 知識管理
知識經濟時代來臨,「知識即是力量」,個人與團隊擁有知識,才能掌握財富。知識為生產力,從組織學習到終身學習,知識半衰期急速縮短,透過「不斷學習」,掌握知識,優勢競爭,創造經濟奇蹟。UST團隊會集合眾人智慧與經驗,以「知識管理」機制,創新與分享知識。

二、 資訊科技
雲端時代即將來臨,人類所有資料、資訊、知識與智慧等無形資產,將不再儲存於個人電腦或企業資料庫,而是儲存在如同雲端般看不見摸不著,無從得知的網路硬碟裡,它是由一組龐大的伺服器及各種高科技儀器所組成。人們在U化時代的環境中,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,運用任何科技工具取得任何資訊、產品或需求。

三、 行銷轉型
(一) 地點轉型:未來的傳銷將轉戰到雲端運算時空(如網際網路)。
(二) 制度轉型:獎金制度更具人性化及互助性(如太陽制與雙軌制並行)
(三) 經營轉型:由單一公司直銷商腳色轉到代理多家直銷公司之多角化經營
(四) 主導轉型:從直銷公司主宰權轉到系統團隊主導取向
(五) 對象轉型:推薦對象由在地熟識原故擴大到全球陌生市場
(六) 運作轉型:由主動式行銷轉為被動式行銷,找下線到選上線。


想一想:五年前的您是怎樣的人?現在的您是怎樣的人?做什麼工作?過的生活方式是什麼?你喜歡嗎?那五年後的你,又會成為怎樣的人?做什麼事情?過的生活方式又是如何?

想在未來的五年後實現夢想、成功致富,過一個自由自在的人生,現在就可以開始踏出成功的第一步,鼓起勇氣參加「成功行列」吧!

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, No.5, Aly. 5, Ln. 5, Sec. 1, Gu, 桃園, 台灣 330, Taiwan
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