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【夢想坐大 老實做事】

夢想坐大 老實做事
【夢想坐大 老實做事】
(台灣福嫂于2014/03/07發表福氣電子報)
不敢夢想,成功無望;光說不練,春夢一場。

一、 夢想坐大
成功的三原則:夢想、媒介與決心。UST365自動行銷團隊將近一年的時間,所談的主題一直圍繞在這個「成功觀念」。要夥伴們勇於作夢並體認傳直銷的潛力,我們要成為網路行銷團隊的代名詞,更要成為跨國組織的事業體,因為這是未來成功的藍圖,有了這個設計藍圖,才有明確的方向讓我們共同打拼、一起努力。就如蓋房子一般,一定是先想好要什麼樣的房子,有了初稿樣本,才會著手進行工程。

有個故事:在印度的國家,大象是搬運貨物的重要動物,但印度人要讓大象不亂跑,只要一根細繩子綁著,身軀龐大的大象就會乖乖的站在那兒。外地人看了覺得不可思議,心想難道不怕大象一掙脫就跑掉了嗎?印度人笑說不會的,因為大象從小的時候就是用細繩子綁在木樁上,那時小象力氣還小,怎麼用力也掙脫不掉,到最後只要有細繩子綁著,小象就不會再掙脫了;而長大後的大象只要有細繩子綁著,就會乖乖站在原地不動的。因為大象不知道牠現在的力氣有多大阿!

每個人的潛力無窮,但我們是否也受傳統或以前的經驗影響,根深蒂固的以為自己就註定是平平凡凡的老百姓,只能辛苦的工作賺取微薄的薪水來養家活口,兒時的夢想早已拋諸腦後及九霄雲外去了。現在有個機會讓我們掙脫那根「心靈的細繩子」您願意嘗試嗎?

二、 老實做事
有夥伴認為:UST365自動行銷團隊是個事業體,成立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有錢賺,否則理想再高、理念再遠大,都是沒有用的,這的確是値得省思的關鍵問題。光談夢想,鈔票是不會憑空而掉下來的;理想再高遠,現實生活也是要顧的。我們UST365自動行銷團隊未來能否日漸茁壯、發光發熱?最基本的關鍵點也是要讓夥伴們賺到錢,大家的熱情才能持續不斷,才會更努力更有衝勁阿!

因此,有了我們夢想的設計藍圖,接下來就是要去實現它。今年UST365自動行銷團隊要進行實踐的工程,而規劃「百人團隊 接棒計畫」就是要逐步落實我們的夢想的第一步,目前團隊整理了一套網路行銷的基礎入門技巧,以一個月的訓練期,讓新夥伴能很有效率的學習到「成功運作模式」,由團隊領導者親自教導,針對新夥伴的個別需求一對一帶領學習,只要您願意老老實實、一步步按照步驟學習,便能在短期間就成為一個獨立的網路經營者,這時要賺到錢就變得不是難事了。當唯有學會網路傳銷的簡單技巧與成功要訣,您也才有機會在弱肉強食、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中生存與發展。

成功致富無法一步登天,它沒有投機取巧的捷徑,它需要每天一點一滴的踏實經營,它需要時間來累積我們努力的成果;眼前或許是很辛苦,也可能賺不到多少錢,但傳銷是倍增的市場,將來它會加倍獎賞給腳踏實地又肯堅持到底的人。

UST365自動行銷團隊已經發展出一套簡單的網路行銷成功模式,您一定要趕快來報名「接棒計畫」,務必學會這套成功模式,每天老老實實的經營網路,「簡單的做事」及「做簡單的事」,以自己先成為百人團隊的領導者為第一目標,再將成功經驗傳承給您的接棒人,幫助他、複製他成為領導者,如此循環不斷的運作。假以時日,您的財富將會源源不斷、滾滾而來。



UST168網路創業自動行銷系統, No.5, Aly. 5, Ln. 5, Sec. 1, Gu, 桃園, 台灣 330, Taiwan
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